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9:23

8月31日下午3时,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MBA教育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彭建军、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点负责人雷振华出席本次开学典礼,2018级MBA代表及2019级MBA、MPA研究生参加开学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刘保平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铁骊致欢迎辞,她对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情况,提出MBA、MPA研究生需要转换角色,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2018级MBA研究生代表范贤权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一年来在南华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希望2019级的研究生们把握机会,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开展有益的活动。2019级MBA研究生代表肖婕在在发言中畅想了对南华大学的向往之情,感觉工作之后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一定要融入南华,为实现南华大学的光荣使命而努力学习。2019级MPA研究生代表陈晓武在发言中希望全体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要努力学习,不断融入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作重要讲话,向全体2019级研究生成功选择南华大学表示祝贺,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及MBA办学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成绩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指出研究生需要加强四种能力的建设,即:学习能力建设、创新能力建设、社会责任能力建设及团队合作能力建设。最后,在南华大学校歌中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2019级MBA研究生举行了专业入学教育及拓展训练动员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铁骊致欢迎辞

2018级MBA研究生代表范贤权发言

2019级MBA研究生代表肖婕发言

2019级MPA研究生代表陈晓武发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作重要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南华MBA学子缅怀先烈功绩,畅谈同学情谊
下一篇:树“远大”理想 学“隆平”精神——记南华大学2018级MBA三班“移动课堂”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