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南华MBA学子缅怀先烈功绩,畅谈同学情谊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9:57

南华学子,不忘初心;
    缅怀伟人,砥砺前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在喜迎祖国七十周年国庆之际,2019年10月5日下午,南华大学2019级MBA班全体同学在班委会的组织下前往湘江橘子洲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游学活动。

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百战归来仍是莘莘学子,千帆过尽常存赤子之心。

橘子洲头,金风送爽,游人如织,师生们一起游览山水洲城,感怀湖湘盛景,瞻仰伟人巨像,同时进行了团队协同训练,促进同学友情,构建和谐班级。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南华大学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MBA企业案例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