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拓岗访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图文 雷振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14日 13:53

为了全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抓住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力加快工作进程,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5日至9日,院长李玉琼带领工商管理系谢荷锋教授、曾经莲博士及会计系雷振华教授到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企业及诸暨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进行拓岗访企,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6月6日,院长李玉琼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制度创新局(借鉴办)借鉴合作处处长陈强进行交流与座谈,座谈会上李玉琼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陈强处长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发展状况,并从学院毕业生专业视角,对园区企业人才招聘的要求情况进行了重点梳理,座谈会结束后参观了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展览馆。6月7日对苏州璟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加坡盛裕集团苏州分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了重点走访,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质量及人才招聘需求情况进行坦诚交流。

6月8日,院长李玉琼与诸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朱蒋洪副主任进行交流与座谈,并实地走访智能视觉产业园企业,掌握园区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信息。

6月9日,院长李玉琼与诸暨岛-杭州港创新园运营方代表王霞副主任进行交流,就科技成果转换、初创企业培育及人才招聘等情况交换意见,并就学院毕业生的求职信息发布达成一致意向。

文章录入:mba陈敏文    责任编辑:mba陈敏文 

上一篇: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2023级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
下一篇:南华大学第三届MBA企业案例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