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自主创新研究基地

 网站首页 | 学科简介 | 机构设置 | 学术梯队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仪器设备 | 通知公告 | 基地新闻 
 
   
当前位置: 企业自主创新研究基地>>人才培养>>正文
 

 

关于2015年上半年学位论文双盲审的通知

2015年04月27日 21:42  点击:[]

各位学员:

2015年上半年准备毕业的学员请于2015313日之前,将论文交MBA中心教务办。详细的提交和审查程序于2月底或者3月初另行通知,现将基本要求说明如下:

1、提交论文的学员需要具备的条件:①开题通过;②修满学分;③原则上只能是2010级、2011级和2012级学员。

2、提交论文时需要材料:

① 若干(具体数量下次通知再定)本以MBA盲审论文封面打印的标准论文,参看文件包中的《MBA盲审论文封面》

②由导师书写和签字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导师初审意见书》(见文件包)

③以“011-学号-姓名”命名的论文电子稿、论文内审费若干(下次通知再定)

3、提交的论文必须符合《南华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和书写规范》(见文件包)的要求。形式审查不过者,一律不送审。封面按盲审论文封面打印。未照毕业毕业相片的学生,尽快到就近的新华社照相。否则,毕业证不能按时拿到,自己负责。具体事宜见《关于2014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见文件包)。

4 、请准备毕业的学员尽快和导师沟通,做好准备。

                                   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2.13

下一条:人才培养

关闭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