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移动湖南公司2020校园招聘正在进行中
2019年10月09日 10:07  

国移动湖南公司2020校园招聘正在进行中

                               发布公司:湖南公司

、公司简介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湖南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一直活跃在历史的前沿,湖湘文化在此厚重积淀,长久蕴育。

40年三湘巨变,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与变革。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移动”)坐落于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489号,于199987日成立,并于20027月在香港和纽约上市,为湖南省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通信运营企业,也是湖南地区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品牌价值位居最前列的通信运营商。公司在长沙、岳阳、株洲、衡阳、湘潭、郴州、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湘西自治州、张家界、怀化、永州14个市州设有分公司,下辖湖南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飞速发展的湖南经济中,湖南移动始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与变革。在未来,湖南移动将继续落实“大连接”战略、迈着5G商用步伐,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牢牢把握万物互联的时代脉搏,将5G技术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融合演进,为推动创新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打造数字化美好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作为移动人邀请你和我们一起共创5G新时代。

二、应聘条件及要求

(一)学历:全日制统招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不含电大、远程教育形式),其中长沙地区需一本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以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等IT/CT/DT类相关专业为主,其他专业为辅。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所应聘岗位对体能的要求(参考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合格);

(四)具有健康、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

(五)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工作岗位及待遇

工作地点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各下属分公司,为正式合同制员工,按照公司规定享受各类薪酬、福利、培训等相关待遇。

 

长沙移动

岳阳移动

株洲移动

衡阳移动

湘潭移动

郴州移动

常德移动

益阳移动

娄底移动

邵阳移动

湘西自治州移动

张家界移动

怀化移动

永州移动

湖南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长沙)

四、招聘宣讲行程安排

城市

学校

宣讲日期

时间

宣讲会形式

长春

吉林大学

2019/9/4(周三)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哈尔滨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区)

2019/9/6(周五)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北京

北京邮电大学(本部)

2019/9/11(周三)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

2019/9/17(周二)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厦门

厦门大学

2019/9/19(周四)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青岛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2019/9/24(周二)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合肥

合肥工业大学

2019/9/26(周四)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北京

清华大学(本部)

待定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南京

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

2019/9/10(周二)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2019/9/11(周三)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

2019/9/16(周一)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

2019/9/17(周二)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成都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2019/9/19(周四)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电子科技大学(清河校区)

2019/9/20(周五)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重庆

重庆邮电大学(本部)

2019/9/23(周一)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本部)

2019/9/25(周三)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杭州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2019/9/27(周五)

15:00

宣讲会+见面会

湖南移动空中宣讲会

2019/9/19(周四) 19:30

五、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一:微信方式       

关注湖南移动招聘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应的招聘项目阅读招聘启事和职位说明,在线填写个人简历。

方式二:网站投递

登录湖南移动招聘网站:http://hnxz.besonchina.comhttp://job.10086.cn对照基本条件与招聘需求,在线投递简历。

简历截止日期:2019101000:00,简历投递以网申为准。

笔试时间:112日 全国统一笔试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统一笔试面试测评入职体检决策录用。

相关招聘环节的具体时间敬请关注相关信息发布平台。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一旦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资料或未能按时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申请资格和录用的权利。

2、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我们会通过短信、电话和邮件送达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3、应聘湖南移动的同学敬请关注湖南移动招聘微信公众号,各项招聘事宜和相关信息我们都将在公众号上进行公告。

4、咨询电话:010-59081080  QQ2413360985  咨询邮箱:hnxz@besonchina.com

 

二零一九年九月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