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华润湖南医药招聘简章
2019年10月22日 16:11  

青春同路 润药同行

(华润湖南医药招聘简章)

 

致青春的你:

青春是一首歌,每个人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青春之歌温润心田,不是因为歌的旋律有多动听,而是因为这首歌在诉说着你和华润的故事。

 

公司简介:

华润集团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是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世界500强位居80,涵盖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五大业务领域,下设7个战略业务单元,旗下华润医药集团经营规模位居医药行业前列。

华润湖南医药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下属一级利润中心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全资控股的大型医药企业及其在湖南设立的省级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中西药、原料药、医疗器械、保健品等医药健康类全部商品,共设有18家分、子公司及17家零售药店,是当前省内集药品、医疗器械、疫苗委托存储配送、麻醉和精神类药品储存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及省政府指定的医药储备及常态短缺药品储备单位。公司在医药市场的占有率和覆盖率均位列全省前列,2018年销售规模102亿元,总资产达到44亿元。

 

岗位介绍: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

业务岗

21

湖南

本科及以上

医药相关专业/市场营销/不限

 

采购岗

9

长沙

本科及以上

医药相关专业

 

业务辅助岗

5

长沙

本科及以上

医药相关专业/不限

 

质量管理岗

3

长沙

本科及以上

医药相关专业

 

行政/人事岗

3

长沙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财务岗

3

长沙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

 

 

招聘行程:

长沙市

湖南中医药大学

1018

19:00-21:00

衡阳市

南华大学

1023

19:00-21:00

湘潭市

湖南科技大学

1021

14:00-16:00

注:时间与场地信息以实际通知为准

 

招聘流程:

简历收集——宣讲会——初面+测评——复试——录用

 

 

福利待遇:

1、周末双休,带薪年假;

2、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3、提供食宿,福利体检;

4、完善的内部培养体系;

5、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希、陈金杰

联系电话:0731-88166937

联系邮箱:1542361336@qq.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大道698

公司官网:http://www.hrhnyy.com

简历投递:http://campus.51job.com/hrhnyy2020/

 

 

 

加入华润,从此我们这个大家庭又多了一个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你。感谢你愿意把美好的青春和时间留在这里,陪伴很温暖,我们很珍惜。相信在这里,你必将成就更大的可能!有华润,多美好,让我们一起奋斗在看见梦想的地方……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