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Acc首页 | 专业简介 | 师资队伍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案例中心 | 学术科研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案例中心>>正文
管理学院MPAcc研究生晋级“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全国十
2017年06月01日  

5月26日,全国第四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第二阶段成绩揭晓,我校管理学院“Light of dawn”团队历经激烈角逐,以81.550分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全国十强。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由12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赛事,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本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报名参赛队伍数为历史之最,初赛第一阶段囊括了全国上百所高校1128支研究生队伍。初赛第二阶段仅剩60支队伍晋级。按照大赛方案,这60支参赛队伍以长江为界,按南、北赛区分为两组互评。南部赛区包括华东赛区(11支)、华南赛区(10支)、西南赛区(10支)共31支队伍,北部赛区包括东北赛区(6支)、华中赛区(8支)、华北赛区(8支)、西北赛区(7支)共29支队伍。每组各5支队伍晋级复赛,根据各队得分情况评选出全国十强。

 

我校所在南部赛区共31支,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南大学、云南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国际会计学院等参赛学校均有强队。“Light of dawn”本次勇夺全国十强,即将参加6月10日于中山大学举行的案例大赛复赛。管理学院会计系组成了以黄德忠、雷振华、胡海波、李冬生、张俭、唐洋、郑槐淼、席文燕、郭丹等老师为主要成员的强大导师团队,有针对性加强训练,期望他们继承往届风采,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