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Acc首页 | 专业简介 | 师资队伍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案例中心 | 学术科研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案例中心>>正文
“天职杯”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动员大会暨国赛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18年05月22日  

5月17日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和管理学院共同主办、南华大学会计系和会计协会承办的“天职杯”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动员大会暨国赛表彰大会于三教一楼MBA教室成功召开。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保平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计系全体教师、研究生代表、国赛获奖队伍以及参赛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俭致辞并介绍到场嘉宾。她回顾总结管理学院过往取得的成绩,并展望未来。随后刘保平致辞,他对国赛优秀成绩取得者表示祝贺,并对本次“天职杯”比赛表示期待。

紧接着,会计系各教师对国赛中获奖的队伍进行颁奖和表彰。来自会计147班的学生代表沈钰介绍自己总结的比赛经验,她指出,首先组建团队要团结聚力和善于学习,学生代表杜任也上台致辞分享交流比赛经验并对“团队构架”和“团队技术能力”两方面提出建议。

接着,黄德忠分享“案例来源”和“作品过程”两方面的相关经验。郭丹也分享经验道,复赛要多阅读文献,收集大量最新的相关论文,每个问题的提出都要有数据作支撑,要有自己的特色。

本次大会在所有获奖队伍和教师们合照后圆满结束。本次动员暨表彰大会,增加了同学们的参赛意愿和信心,各位教师和学长学姐又介绍了省赛的相关经验,让在座的同学收获颇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