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Acc首页 | 专业简介 | 师资队伍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案例中心 | 学术科研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第五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南华赛区)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年03月12日  

3月10日晚7点30分,在三教一楼MBA教室,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和南华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南华大学会计系,南华大学会计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动员大会成功召开。管理学院副院长胡海波、副院长李冬生、刘保平老师,会计系各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赛制及具体流程。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时间为3月16日至26日,提醒大家争分夺秒,注意比赛时间。接着,刘保平致辞,他回顾过去的佳绩,表示希望在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下,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随后李冬生指出,今年同往年赛制进行了更改,竞争更为激烈。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唐洋老师代表会计系各位老师介绍比赛经验,并指出写作能力和制图能力是最重要的要素。作为往届优秀获奖者研究生代表,杜任分享交流了比赛经验,他以往年比赛案例为出发点,从标题、文风、新思路等方面进行拓展。随后,胡海波致辞,他表达了对这届比赛的期望,也祝愿参赛者们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大家积极性高涨,纷纷举手向指导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们也给予了耐心详尽的解答。本次动员大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