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Acc首页 | 专业简介 | 师资队伍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案例中心 | 学术科研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PAcc首页>>新闻>>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05月14日  

5月11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一行15人来校调研,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何旭娟出席并主持会议,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何旭娟代表学校对许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思路、办学成绩。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抓牢制度建设,抓实队伍建设,带着爱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

学生工作部部长潘本衡介绍了学校思政工作队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资助工作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情况。

团委副书记李海洋介绍了校团委工作的铸魂计划、展翅计划、绽放计划和根植计划。

与会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如何克服职业倦怠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