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Acc首页 | 专业简介 | 师资队伍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案例中心 | 学术科研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PAcc首页>>新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06月12日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于3月至6月举行,历时4个月,分为初赛一阶段、初赛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七个赛区。

我校雷振华、胡海波两位老师指导的“六西格玛”队(队员:钟展如、杨钰、庞瑾、杜任、肖梦迪、吴依洲)从3月5日到5月23日初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199所院校的167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十强。经过6月9日的复赛,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大赛“优秀案例奖”和“最佳创意奖”,充分展示了南华大学研究生的风采,为南华大学争得了荣誉。这也是我校第三次冲进了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总决赛。

学校领导、研究生院和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陈国民副校长亲自勉励师生要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于人先”的南华精神,展示南华大学风采。研究生院、管理学院领导以及会计系指导教师团队为参赛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为师生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该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