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018年02月09日 16:01  

一、调剂要求:

1、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2018年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考生原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在国家线正式公布之前以2017年分数线为基准)

2、三个学术型硕士专业接受调剂:①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②120200工商管理(01企业管理、03会计学)、③120400公共管理。

3、考生原考试科目与我院调剂专业业务课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业务课考试科目参见南华大学研究生处《南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二、调剂流程:
1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先填写调剂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jgxy.usc.edu.cn,也可在本页面底部下载),填好后发送到我院调剂专用邮箱(nhjgtj@163.com)进行登记。
2
、届时请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请随时关注此网站开通时间)填写调剂志愿,我院根据专业余缺情况择优调剂。
3
、对符合我院复试要求的考生,我院将通过此平台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
4
、在复试完成后,学院对同意录取的考生在网上发拟录取通知,考生同意录取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确认待录取,再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办理调剂录取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155754545160734-8282791

调剂专用E-mailnhjgtj@163.com

管理学院网站:http://jgxy.usc.edu.cn

 

附件【南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