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会计系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22日 08:52 文/图 郭丹 

3月16日,管理学院会计系在MBA三楼教室召开2018年度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计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俭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书记谭建跃莅会指导。

会上,张俭同志报告了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履职情况。谭建跃认真听取汇报后,提出整改要求。随后支部成员客观指出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本着对支部负责、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聚集会议主题,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当事人作出表态,虚心整改。

谭建跃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会计系支部准备有内容,会议内容翔实;批评有深度,会计系支部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中肯不敷衍;整改有实招,提出传帮带、组团队、发挥个人优势等发展建议。同时,也对支部提出了要求:抓好自己的学习,锤炼党性,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抓好人才培养,夯实基础,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认真备课;抓好科研,重塑形象,科研要有梯队、有重点。

最后张俭代表党支部表态,不忘初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继续努力,做好整改工作,推进会计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0180316_151106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