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2017年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7年06月23日 15:55 文/图 张璇 



6月20-21日,根据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暨2017年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

20日下午,集中学习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进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的专题辅导讲座。王汉青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着重从“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思路以及对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条分缕析、鞭辟入里地解读。同时,王汉青还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明确提出要对标中央的要求,切实拿出一个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让思想政治工作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助推剂”。

20日上午,学院举行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学院在家的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专题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主持。

谢四平向全体成员传达了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并就“两学一做”党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等作了安排和布置。

随后参会成员围绕“增强立德树人责任感,培养又红又专接班人”主题进行研讨。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表示,学生培养方案的制定要结合市场需求,体现学院特色,突出时代亮点;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三方联动。副院长胡海波提出,系(室)要充分调动任课老师的积极性;系(室)各项工作要做到责任到人。院党委委员雷振华,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保平,院综合党支部书记李萍结合自身实际,就我院如何做好人才培养积极发表意见。

谢四平在会议总结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学院的各项党务工作;要高度重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带着爱去管理学生和教育学生;学院会尽全力加强学生思政工作的配套措施,做好组织、协调、落实和服务工作。

说明: IMG_3522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