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工作制度>>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学院“三会一课”制度
2019年06月04日 11:23  

“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三会”是: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一课”是:按时上好党课。为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学院党委特制订以下制度:

一、每季度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也可以根据工作需要,提前召开或适当增加大会的次数。凡经党员大会讨论的问题,都要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形成决议。同时,确定专人做好记录。

二、每月召开一次支委会,如遇特殊情况也可随时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书记不在或出缺时,由组织委员召集主持。每次会议必须有三分之二以上委员出席方能召开。

三、每月第三周周五下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遇特殊情况,按党组织要求可增加或延迟开展。支部书记要认真活动主题,带领支委切实执行《南华大学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制度》。

四、支部书记每年在本支部上一次党课联系实际,采取多种形式,使党员真正受到启发和教育。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