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管理学院第三届公关策划大赛圆满举行
2018年06月11日 16:00 文/陈雯瑾 摄/张羽佳 

为了展现公关魅力,体现自我风采,6月8日晚七点半,由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和市场营销系承办,衡阳博文教育协办的“博文杯”南华大学第三届公关策划大赛决赛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办。经济与法学学院教授刘萌芽、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保平、市场营销系老师肖汉龙、张宝心,博文教育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决赛。数只参赛队伍及管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由刘保平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付出,并恭喜进入决赛的十支队伍。他代表裁判组向参赛队伍保证,此次比赛将公平、公正、公开。随着各参赛队伍的介绍视频播放完毕,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决赛分为策划书讲解、评委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各个小组的策划内容都丰富多彩,小组成员的解说也十分精彩。每支队伍从必然性、可行性、创新型三个方面详细讲述自己的方案。各主讲人面对评委提问时沉着冷静、随机应变,充满自信且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回答。评委们也针对每个策划中的不足之处提出问题、点评和建议。答辩环节结束后,将有评委给予最后的评定,并决出一二三及优胜奖。奖项将在13日举行的博文教育董事长创新创业讲座上,一并颁发。

大赛以“实践育人、智慧创新、校企合作、产学相长”为宗旨,通过对公关策划书的撰写,为南华学子提供实践机会,提升综合能力,加强学生对校园的热爱和对公共知识的了解。做为“553素质拓展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搭建了公共关系产学研平台,促进公共关系学科发展,为学生提供了了解企业的平台。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