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青春献礼团学夜——记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团学之夜
2019年12月23日 14:12 学生记者 文/周文越 包丹俊 摄/罗彦、许咏春 

1218日晚,由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主办、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团学之夜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经管法学院学工室主任唐云波、团委书记欧雷、辅导员罗桥、朱敏、团学全体干部、干事、各班级代表以及友院学生代表。

 

晚会以舞蹈队的舞蹈《got your love》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让晚会的气氛瞬间高涨;创新创业部的情景剧《十二只鹅》以男扮女装的形式展现了不一样的“鹅”,使得观众连连叫好;学习部的话剧《好梦一日游》以新颖的方式引发了学生对金钱与快乐的思考;文艺部的舞蹈串烧《文艺部大型迷惑现场》将古典舞与现代舞交织,收获一片掌声;体育部的走秀加歌舞《美女与野兽》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记者团的舞蹈《love shot&solo》将帅气与妖娆融合,让人知道女生也可以炫酷霸气,男生亦能风华绝代;自管部的舞蹈剧《新延禧攻略》将音乐与舞蹈完美融合,一改以往宫廷剧的勾心斗角,将趣味融入其中,意味盎然;主持人队的配音节目《神奇一甲在哪里》让观众在多变的声线中聆听声音之美;办公室的《Look,what a tough love》、志愿者工作部的舞台剧《结》、易班工作站的舞台剧《艾尔莎与她的兔子们》、组织部的舞台剧《白雪公主新编》让观众们领略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故事,引得场下笑声不断。青年传媒中心的舞蹈《love&peace》、宣传部的舞蹈《pick me up》、社会实践部的舞蹈串烧《Refresh》、外联部的舞蹈串烧《亚洲天团》、权益部的舞蹈串烧《our style》、礼仪队的舞蹈串烧《取向狙击》、学社联的歌舞《五加一》用他们舞动的身影展现了青春的姿态。在最后出场的合唱队的歌舞《噼里啪啦的知足》中,本次团学之夜就此落下帷幕。

晚会后,观众彭颖娴在记者的采访中说道:“我感受到了我们院每个团学部门的用心,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都很好看。很开心今晚能看到一场如此精彩的演出。”

此次团学之夜活动在展现了经管法学院团学各部门风采的同时,也增强了团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有助于团学工作的开展,更契合了“砥砺奋进七十载,青春献礼团学夜”的主题。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