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正文
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04级1班校友集体返校赴十年之约
2018年06月26日 15:29 文/邓光荣 袁灿 摄/廖思琪 

为重温大学生活,共叙师生情谊,6月23日,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041班校友重聚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此次聚会活动由校友们自发组织,学院予以了大力支持。

活动分为“不忘初心”校园行、“毕业十年分享会”以及“毕业十年座谈会”三部分。上午8时,校友们共同参观了校园,感受着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下午3时,“毕业十年分享会”在学校红湘校区MBA教育中心一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学生工作室主任唐云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建华、信管041班校友以及来自不同年级的管院学子参加了分享会。唐云波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随后,校友代表张岩、包媛媛、李俊辰等陆续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十年的工作经历,围绕“专业解惑”、“职业选择”、“就业规划”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他们着重强调了“学习能力”、“执行力”、“耐力”等品性对于以后职业生涯的重要意义。现场气氛活跃,学院的年轻学子们争相提问,校友们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下午5时,“毕业十年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院长王铁骊、党委书记王文涛、副院长胡海波、学生工作室主任唐云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建华、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张彤,经济与法学学院教授刘萌芽受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铁骊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对自己十年来的奋斗经历与工作心得逐一分享,并且对培养自己成长成才的母校与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王铁骊希望校友们倍加珍惜同窗情与师生情,并对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工作之余能够“常回家看看”。

在后续的采访中,王铁骊说道:“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本次活动对于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