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风采>>正文
情牵十载 感恩未来---我院会计学专业2001级1班毕业十周年重回母校团聚
2015年09月05日 12:55 唐鑫 黄妙玲 

9月3日至4日,我院院会计学2001级1班的同学们重回母校团聚,并举行了系列活动,重温大学时光,畅谈毕业十周年感怀。

4日上午,会计011班毕业十周年师生恳谈会院学术厅举行,校审计处处长阳秋林、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副院长刘萌芽、副书记廖迎春、会计系主任胡海波、学工室主任李照以及当年的任课教师代表唐建华、王龙辉、郑槐淼等出席了会议,大家倾听毕业生们畅谈毕业十年经历,分享心路历程。会上,谢四平书记代表经管学院发表致辞,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期望他们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十年再聚首,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在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后,他们深情回顾了往昔的校园生活,分享了各自在人生路上摸爬滚打的切实感受。言谈之余,体现出了他们对母校、经济管理学院和会计系建设发展的关注;情感深处,流露了他们对往昔记忆的怀恋。交流中,当年的任课老师们不时与校友们进行互动,会上氛围温馨而又融洽。在亲切的氛围中,大家尽谈人生体会,做事先做人、健康第一、基础知识与技能在职场中很重要等感慨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拳拳赤心,难忘师恩。校友们为会计系集资捐赠人民币五万元,专项用于会计系的建设发展。会计系主任胡海波博士代表会计系接受了校友们的捐赠,并表示一定将捐款利用好,造福桑梓。

之后,校友在北校区学生食堂品尝校园午餐,并着十周年聚会T恤在一教举行十年后主题班会。晚上,走过“红地毯”,同学们进行“十周年”聚餐,推杯换盏之间,回首十年风雨路,共叙珍贵同学情。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