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统战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征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先进典型人物及优秀事迹的通知
2019年06月03日 10:14  

关于征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党外知识分子先进典型人物及优秀事迹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各附属医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根据中央统战部《关于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和省委统战部有关通知精神,为全面展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典型事迹,彰显党外知识分子担当作为、奋斗奉献,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各单位征集相关人物及事迹线索,有关事项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政治面貌:无党派人士。

2.政治思想素质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3.履职尽责实践好。在凝聚共识、咨政建言、服务发展、促进和谐等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了突出贡献。

4.本职岗位业绩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干事创业,业绩突出,在本行业、本领域具有较强代表性、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

5.社会公认形象好。模范遵守社会主义法纪和道德规范,自觉维护国家根本利益和社会公众利益,弘扬社会正气,抵制不良风气,群众公认度高,社会形象好。

二、工作要求

1.推荐的先进人物及其优秀事迹要具有较强代表性、突出的典型性和生动的故事性,充分体现党外知识分子的担当作为和突出业绩。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人物推选和线索搜集等各项工作。原则上每个单位推荐1名人选,以第一人称自荐形式填写《党外知识分子先进典型人物及事迹推荐表》(见附件),如没有人选自荐可不报,于2019611前将电子文档发至党委统战部综合科周孝元处。如有媒体已报道有关人物及事迹,请一并收集报送。

联系人:周孝元      电话: 0734-8281280

邮箱: 13786410475@126.com

党委统战部

2019 63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