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MPA人才培养咨询会

4月19日上午,由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公共管理系承办的“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MPA人才培养咨询会”在校招生就业处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请全国MPA教指委委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出席主讲嘉宾,我院MPA教育中心彭建军教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院院长王铁骊及公共管理学科全体教师

会上彭建军教授针对今后如何开展我校MPA人才培养及升华我校MPA办学特色问题,咨询麻宝斌委员。麻教授回应,全国MPA招生于2010年开始今年迎来第七批评估,要做好MPA教育先应精细考究MPA教指委下发的评估文件,文件已提出一套非常完整的教学体系框架,依照文件规定“逆向思维”修改培养方案,并根据本学科现有教师队伍,结合我校办学特色,确定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

经过深入咨询,本次会议在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会议将我院MPA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效的参考。

文/ 胡琦 黄群 摄/袁梦甜

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