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曾建新
2023年03月21日 15:54  


                 

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
公共政策管理、高等教育管理

E-mail:zengjianxin1970@126.com

         




简介

湖南临湘人管理学博士,副教授,公共管理学科硕士研究生导师。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主持和参与省级以上课题和横向课题7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公共政策管理、高等教育管理、党风廉政管理

近年主要科研项目

1、湖南省财政厅专项课题,200SQT005,高校党组织政治生态评价指标体系研究,2020-2023,在研,主持。

2、企业横向课题,220KHX014,成人学历教育网络优质课程库建设研究2022-2024,在研,主持。

主要科研论文

1、基于技术轨道结构理论的核电堆型技术演变与我国的选择[J],中国软科学,2012(03):31-40.(第一作者,CSSCI)

2、我国核电技术发展的路线选择问题演变与启示,学术界,2013(2),204-215.(第一作者,CSSCI)

3、基于技术轨道理论的核电堆型技术创新路线图结构,湖南科技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3(05):106-110.(第一作者,CSSCI)

4、农餐对接的电子商务平台模式研究,物流工程与管理,2014(10):95-97.(第一作者,行业核心期刊)

5、我国创新政策实施效果评价研究,商,2015(14):43-45.(通讯作者)

6、纪委同级监督的过程机理及有效性研究,廉政文化研究,2017(04):8-14.(第一作者,封面文章,中国人文社科报优秀期刊)

7、信息冲击下的金融市场尾部相依结构与风险溢出效应—以股票市场和基金市场为例.区域金融研究,2022(6):70-77.(通讯作者)

8、中国上市商业银行尾部风险溢出效应研究.金融发展评论,2022(7):72-82。(通讯作者)

主要获奖

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执纪审查先进个人”

2019年,湖南省纪检监察系统“百名监督检查能手”

2020年,南华大学“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

2022年,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排名第五

讲授课程

本科生:《经济写作》

研究生:《制度经济学》《教育政策与管理》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