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科研“青椒”的心路历程——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衡山论坛”第2期
2018年09月17日 18:33 向楚尧 

   2018年9月14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学术活动“衡山论坛”第期在MBA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由谢天老师主持,邀请到了来自天津大学的曹策俊博士做了一场题为“科研‘青椒’的心路历程”的精彩的学术讲座。

 

   讲座开始,先由谢天博士发表了欢迎致辞,表达了对曹策俊博士到访的热烈欢迎,并且对曹策俊博士的科研经历做了简要介绍。

   曹策俊博士的讲座以科研“青椒”的心路历程为题,内容分为了三个部分。首先是曹策俊博士介绍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研究生各个阶段的科研方向以及向大家展示了各个阶段的学术成果。然后在讲座的过程中,穿插了自己的一些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谈及到面临读博还是工作的抉择时,曹策俊博士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不管是在实习或者工作中,应该要尽可能的展示出自己的能力,珍惜每一次机会。最后曹策俊博士分别从论文选题与准备、论文撰写与修改、期刊选择与投稿以及归纳总结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了如何写好一篇论文的心得与技巧。

   讲座的最后,曹策俊博士与台下的老师同学们相互交流,解答了大家科研学术方面的疑惑。最后在一片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