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衡山论坛第39期—CHS理论的缘起、意义与延伸
2021年05月18日 16:12 段豪 

2021年5月15日晚上19:30分,由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主办的学术交流活动“衡山论坛”第39期在雨母校区经管法楼北107顺利举行。中南大学企业管理系教授,中南大学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主任沈超红博士应邀,以“CHS理论的缘起、意义与延伸”为题,主讲了一场高质量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谢荷锋教授主持,经管法学院教师与研究生近8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沈超红博士指出了理论的重要性,并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对CHS理论的内涵进行了讲解。其次,沈超红博士就CHS理论概念的缘起和理论意义作了进一步的介绍,从形式化和操作化的层面对CHS理论的延伸作了说明。最后,沈超红博士分别从多个角度举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CHS理论的解释性进行了讲解,沈超红博士强调同学们在科研过程中应注重多样化,创作出具有原创性的论文。

沈超红博士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存在的疑问,并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此次讲座学术氛围浓厚,为同学们的科研写作提供了新理念,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