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交流合作>>社会服务>>正文
长沙市税务局稽查二局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2年10月09日 12:58 文/图 曾定华 

为适应新时代税务稽查现代化建设需要,提升税务稽查部门税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10月8日上午,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承办的长沙市税务局稽查二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70余位干部参加培训。长沙市税务局稽查局周文胜局长、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李玉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李玉琼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发展状况和阶段性成绩,回顾了南华大学与长沙市相生共荣的历史渊源,介绍了与长沙市发展需求精准对接的典型案例。她表示,南华大学的办学育人的“根”在衡阳,服务遍及三湘大地,为助推湖南经济发展不遗余力。此次来长沙市对税务局稽查局干部进行培训,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南华人的政治站位和开拓意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也将担起责任,履行义务,全力以赴服务好湖南,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周文胜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了税务稽查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以前培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先进的经验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培训,一是结合新形势下稽查工作的特点,抓培训,提素质,全面提升稽查干部队伍的综合能力水平;二是学员要认真遵守培训纪律,踏踏实实开展学习,表现税务干部的无限活力、巨大潜力和独特魅力。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把握学习机会,解放思想,充分交流,深入学习。

本次培训班为期七天,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承办,针对长沙市税务局稽查二局的需求量身定制,采取现场教学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既有专业税务理论,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提高了税务稽查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力提升了学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税务稽查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