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交流合作>>社会服务>>正文
衡阳烟草职业化零售客户训练在我院隆重开营
2022年06月13日 15:24 文/图 曾定华 

 

为了进一步提高卷烟终端营销水平,加强烟草商业企业规范自律,确保税利增长目标实现,611日至12日,衡阳烟草职业化零售客户训练营在我院成功举行了第一期培训,全市近50位零售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参加培训人员49人。培训班为参训人员讲授了《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经营好零售小店》、《现代商务礼仪、沟通及讲解技巧》、《湖南中烟专场品牌宣讲》、《pos,店铺管理好帮手》、《开口营销》、《农网建设的烟草担当》等课程,并开展了团建活动,邀请优秀零售客户分享实际销售经验,与参训的零售客户积极互动,进行了营销技巧的交流。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数字经济和疫情背景新形势下解读烟草职业化零售发展的新趋势,以提升创新力为主题,以行业发展为背景,进行品牌文化宣讲、解读新零售概念,从现代终端理念、技能、技巧入手,引导客户创新发展,同时以优秀零售客户的经验分享,现身说法结束此次培训,参训客户纷纷表示满意,学到了新的经营技巧,获得了信心。

通过这次培训,使参训人员的工作思维有了很大的转变,知识视野进一步宽阔,业务理论得到了夯实。创新了卷烟营销知识体系,切实转变了思维观念,清楚的了解到数据库营销、整合营销等市场营销的相关问题。对数字经济环境下烟草零售行业的现状,以后的发展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更了解到客户、商户、公司的利益关系。进一步了解了职业化零售客户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有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要有市场信息的收集和分析能力,要有学习和创新能力,要有磨炼自身个性的能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