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交流合作>>社会服务>>正文
市政协主席刘丽华调研走访区政协委员李双龙工作室
2023年03月03日 10:21 文/图 邹国球 

 

 

32日,市政协主席刘丽华赴蒸湘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她强调,要深挖资源特色,进一步推动农旅、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擦亮“生态蒸湘”的靓丽底色,打造生态旅游高地。

 

 

刘丽华指出,建好雨母山景区对提升衡阳城市品质、建设生态宜居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结合雨母山景区独特的文化、生态资源,打造旅游新亮点,丰富景区内涵,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休闲旅游。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加速推进景区项目开发,充分集聚、吸纳、用好各类资源要素,进一步推进农旅、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具有雨母特色的高品质户外休闲自然文化体验地。

图片

刘丽华还走访了蒸湘区政协机关,看望了住蒸湘区的市政协委员和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实地调研了李双龙委员工作室。她说,蒸湘区政协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五区”(商区、街区、园区、景区、片区)建设,观大势、谋大局、议大事,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总结提高,加大宣传力度。她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明白”中做到思想同心;要坚持党的领导,在“悟明白”中做到政治同向;要发挥政协优势,在“干明白”中做到同频共振;要找准政协定位,在“助明白”中做到事业同进,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据悉,我院法学系教师李双龙202110月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蒸湘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政协蒸湘区委员会李双龙委员工作室成立于 2021 年,位于中国衡阳898高新创新中心B10楼湖南秦湘律师事务所。工作室由蒸湘区政协工青妇和台侨民宗界别小组共24 名委员组成,工作特色为法律服务,2022年被评为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

1c0f0df331483f0f20f274b9c3036af

委员工作室创建者李双龙委员是一名资深律师,对政协工作充满热情。秦湘律师事务所充分支持,专门安排了办公场所作为委员工作室,并配备了各种办公设施。区政协对该委员工作室大力支持和指导,指导工作室制定各项工作制度,并专门拨出工作经费,使该委员工作室全面达到“十有”“八上墙”标准。

25b35be331097e5cf27bb3db5dfe6d4

委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坚持高起点建设、高质量运行、高密度融合。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工作方式。线下每周二上午由一名委员现场值班,律所每天由两名律师接待群众来访,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线上可通过本文首页展示的二维码扫码进入线上工作室进行留言,值班委员及律师志愿者会及时回复线上留言问题。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