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要闻>>正文
 我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08年04月26日 00:00 汪胜春  本站原创

4月25日晚7:30,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校二00八年第八期暨第九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6-201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陈炳炎,校党校正处级调研员李为付,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仲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彭仲生副书记主持。陈炳炎书记首先发言,他向全体学院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办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提出了培训班的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感,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会上,李为付老师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所有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最后,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胜春老师对本次培训班具体安排作了详细介绍。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一共有211名,他们将在为期十天的培训日程中,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