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工要闻>>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在图书馆组织义务劳动
2008年03月29日 00:00 汪胜春  本站原创

3月29日上午,由我院学生劳动与服务中心组织的图书馆义务劳动如期进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组成的队伍作为此这义务劳动的主体,精神饱满地投入了此次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仲生老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照老师、汪胜春老师、唐云波老师、奉美凤老师、张晟老师也亲自参加义务劳动。

此次义务劳动的目的是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大家的吃苦耐劳精神;同时通过参加劳动,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参与图书馆勤工俭学的同学们的辛苦,促使大家更加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好图书馆作为知识圣殿的良好环境氛围。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义务劳动的组织与开展,强调要将我院学生在图书馆的义务劳动作为一项长期制度确立下来;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多次召开协调讨论会,为义务劳动制定了详细的组织与考核方案。今后,图书馆义务劳动将作为我院两周一次的惯例学生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