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13年学生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3年12月22日 17:17 倪荞迪 李冯斌 杨露 禹云平 

    12月2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3年学生新党员宣誓大会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副书记廖迎春、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李照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唐云波老师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全体新党员在党委副书记廖迎春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夏纪星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栽培,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会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老党员代表付珊珊同志在发言中希望新党员能恪守誓言,和老党员们一起同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和党的事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一项特殊的党组织活动,对新党员们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于新入党的同志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相信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