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党建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
2016年03月18日 17:52 包志远、冯国涛 

3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在经管院409会议室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13、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参加。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冯国涛主持召开。

大会伊始,冯国涛宣读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阐述了“三严三实”精神的具体解释跟总体要求,同时对测评的要求及对测评结果的处理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陈仲文做了2015年的工作报告和2016年的工作计划,学生党建副书记李璐曦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涵,并且通过考试舞弊以及反腐倡廉等实际案例强调了深入学习和实践“三严三实”的重要性。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分成两个党小组,参照党员标准和三严三实测评标准,作自我批评与自我检讨,反省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具体陈述改正措施。12级在外党员通过qq与会参加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冯国涛老师对各位学生党员进行了点评。

会上,对党员还进行了不记名党员测评和群众测评,并整理归档。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