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党建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3月22日 11:01 郭磊 苏玲 

2016年3月18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苏玲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会议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苏玲先通报了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支部副书记郭占山总结了上一学期支部存在的不足和准备进行改进的措施。

为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前就已经加强了“三严三实”理论的学习,并召开了党小组会议对“三严三实”理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上,苏玲老师对各位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以身作则,和党员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情况,率先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身和在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方法。随后,各位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总结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不足,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对自己如何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之后,其他党员根据对其平时的了解进行批评,发言踊跃,会议气氛十分热烈,互相批评到位,达到了举办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最后,苏玲老师宣读了此次民主测评的结果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支部新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