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党建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文化节广场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09日 17:32 文/朱品晶 陈汉杰 摄/王鑫超 

5月6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广场活动在南华广场拉开了帷幕,各学院积极踊跃参加。副校长何旭娟致开幕词,学生代表以“和谐心灵,和谐南华”的主题,带领学生宣誓。

活动有序开展,我院党建心理健康协会所设展台处人头攒动,展板上简洁明了地写满了心理健康的小知识,紧扣本次活动主题,末尾还贴心地给出了保持心理健康的小贴士,引导学生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各种小游戏帮助学生排解压力,放飞心灵,快乐成长。

“奔跑吧!三子棋”,“蹩脚的猜歌王”,“有点小尴尬”等小游戏深得学生们的喜欢。游戏参与者抱团合作,踊跃冲关,在游戏中与队友互相磨合,形成默契。惊险之处,各位参与者“临危不乱”,沉着冷静地完成一项项任务,精彩的过程让围观者都不禁跃跃欲试。最后的圈奖环节也引得各位参与者大显身手。

我院承办方还将此次表情包大赛的作品展出评比,各类形形色色的表情包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活泼的风采。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