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在运动中保持温情
2010年05月11日 00:00 国贸082班  肖忆梅  本站原创

5月5号,这是一个好日子,不只是因为晴空万里的开阔,也不只是因为假日归来的舒畅,更是因为我们国贸082班第一届“保温杯”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行。之所以取名为“保温杯”羽毛球比赛,当然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冠军奖品是个保温杯,更是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刻刻保持着对运动的那份温情,让运动充斥我们的生活,充实我们的日子。

那天,在太阳初升的时候,我们就在弘辰食堂门口集合了,大家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不仅仅是因为这难得的好天气,更是因为今天的班级比赛。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本来着看起来有点长的一段路,也很快就到了。到了平湖羽毛球场,大家一个个都好像一副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样子。在隆重的介绍了我们的各个小组成员,裁判员大队以及比赛规则之后,赛事马上开始进行。我们的比赛采取的是循环赛季,每组三个人,两女一男,两组分别派出两个人进行混合双打,决出一队胜者,然后再和其他获胜的队伍比赛,就这样一直循环下去,十五个组最终决出四个小组进入半决赛,然后再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个小组,当然我们的奖品是很独特也很丰厚的。

尽管烈日炎炎,尽管气温高升,但是我们的激情丝毫不会有所减弱,大家依旧豪情高涨。在经过一番可谓生死搏斗之后,终于,第2、7、10、14四个组很荣幸地进入了半决赛。

在结束了我们的初赛之后,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第一个小游戏——“老鼠钻洞”。看大家像小老鼠一样地在同学们围成的小洞中穿来穿去,一个个都乐得自在。我们的半决赛依然采取混合双打,在经过又一番搏斗这后,第二组很不幸的没能进入决赛的战斗中。在决赛之前,为了缓解一下这比赛中紧张的气氛,也为了让大家放松心情,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第二个小游戏——“挫男挫女”游戏。看大家飞奔着跑过去抓起对方的手,真的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这也许就是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另一份和谐与温馨。

要知道,一场比赛,最精彩的往往就是留到最后的,毫无悬念,决赛将是让大家拭目以待的一场战斗。决赛采取“KOF”打法,两组单打独斗,就这样一个一个的单打,然后将对方的战友一一击败。然而比赛进行到此时此刻,气温也像大家的热情一样,只增不减,但是留下的三个队伍依然奋力搏击着,而我们这些观众依旧饶有兴致的观看着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经过这最后一番较量之后,我们的冠军、亚军、季军三个队伍光荣诞生了。看到大家脸上幸福又满意的笑容,我们的心里都觉得很温暖,很温馨。

就这样,在这样一种和谐温馨的氛围中,我们顺利的结束了我们班第一届“保温杯” 羽毛球比赛。这次比赛让大家放松了身心,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属于这个大家庭的一种幸福,一种温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