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展青春风采,绘新生芳华——记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
2019年10月21日 14:20 学生记者 文/包丹俊周洁摄/许咏春 罗彦 

 

 

    1020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院团委书记欧雷、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级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共有十二个节目,全场座无虚席。各节目之间的角逐也让观众感受到了艺术的碰撞、视觉的冲击。

    大赛以商类194班的杯子舞《caps》拉开帷幕,普通的杯子在表演者的手中仿佛有了魔力,变幻的动作配合着铿锵的击打声奏响了青春之歌;商类196班的歌曲《东西》以干净的声音牵引着观众的灵魂;物流192班的小品《四世同堂唱红歌》,体现了“革命不分大小,唱歌不分年幼”的爱国爱党精神;商类195班的《年轻人要热爱祖国》以流行歌曲的形式唱出了青年一代的担当。而集体表演《奇妙直播间》还原女排夺冠场景,展示了中国女排精神。法学194班的《像我这样的人》表现了新生在迷茫中坚定的追寻的过程;物流191班的二胡独奏《赛马》,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物流192班的舞台剧《新版白雪公主》以男女反串的形式和演绎了一段诙谐幽默的童话经典,让人啧啧称奇;商类196班的舞蹈《认真的show》活泼可爱,舞出了青春色彩;合唱队与主持人队演绎的《犹念儿时情,心怀国家梦》体现了长大后的青年的家国情怀,让人深有感触;法学193班舞台剧《我和祖国,一起走过》是对伟大祖国的讴歌;舞蹈队的舞蹈《花火年华》将大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表演者共同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也圆满结束。

大赛后,舞台剧《新版白雪公主》的编剧青静表示:我们对自己的节目很有自信,相信我们能取得名次。在服装和道具的准备上我们花了很多心思,虽然很忙碌但也很充实,即使时间很紧,大家仍然很积极、很配合的排练。最有意义的是,这个活动增强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大家在一起都玩得很开心。”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展现了经管法学院新生的风采,是对祖国七十周年的献礼,也是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DSC_0007.JPG

 

DSC_0032.JPG

 

QQ图片20191021084209.jpg

 

QQ图片20191021084517.jpg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