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10日 16:44 文/杨莹 图/徐秋实 许咏春 

 


98日晚七点半,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笃行园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李海洋、院党委书记王文涛、校学生会代表宋宏霖、经管法院全体辅导员暨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和学院第二届、第三届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团支部代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慷慨激昂的国歌声郑重地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

上届学生会主席彭黎在大会上做了团学工作报告。她的报告从思想信念、组织建设、日常管理、文体建设、品牌建设与宣传工作六个方面回顾与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学年的团委工作提出了展望与期盼,希望第三届团学干部团结互助,共同筑就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更好的明天。

随后,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组长朱敏作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产生工作报告。她详细介绍了第三届团学干部的申请、面试、审核流程,汇报了过去一年院团委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步与成就,表示在新的一年,院团学会起好模范表率作用,承担应尽义务,加强团队协作与相互间学习和交流。

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宣读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她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了热烈欢迎与美好祝愿,并寄语大家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不辜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提高自身能力,更好服务同学,共同为团学的发展不懈努力。

接下来,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袁俊杰上台发言。他明确表示本届学生会是服务同学的组织,依靠全院学生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当代大学生思想的引领者。他向大家展示了学生会即将开始的活动安排,并鼓励各位干部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帮助新成员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

最后,李海洋在大会中对我院团学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指导,他高度重视团学内部的思想建设,要求从严治团治会,增强团学先进性,倡导正确的价值导向,做同学们找得起、想得起、靠得住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深刻体现了学校对经管法院团学工作的关注与期待。总结报告语言真切,激励着新一届团学成员勇于创新、开拓进取。

此次会议会作为第三届团学代表的第一次集体大会,是经管法院团学干部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在引导团学未来工作方向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QQ图片20200910162926.jpg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