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校园净化需努力,美丽环境靠大家—记南华大学经济管理管理与法学学院美化校园行动启动会议召开
2020年10月07日 10:48 文/李德龙摄/央宗卓玛 



    为响应学校号召,102日下午,在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B102教室,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后勤服务中心副处长刘期彪、学工室主任唐云波、辅导员曾定华及团学各部门代表开展了“美化校园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谭建跃指出,大学生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应加强劳动教育。另外,他表示学校对学生宿舍卫生问题十分重视,特别强调了宿舍长在此次任务中肩负重任,同时希望团学干部起到示范作用,带动全院学生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随后,刘期彪提出了师生共建美丽南华的观点,倡导劳动课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肯定经管法院在历次校级活动中做出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出色完成此次任务。另外,他交代了每个学院都有对应的卫生责任区,希望学生们通过维持卫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最后,谭建跃、刘期彪等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前往雁栖湖、雨母楼下进行卫生清扫,表明了领导对校园环境逐渐美丽的期待与信心!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