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0年秋季团学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09日 11:15 文/李英杰 摄/陈恩骐 



        107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班团交流会于雨母楼教室201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谭淑雅,院团学主席团成员及团学各部门干部,1920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欧圣主持。

会议伊始,欧圣依次介绍了谭淑雅和团学主席团成员。接下来,各部门部长轮流上台发言,介绍部门职能及团支部考核细节。紧接着,由班委进行提问,各部门与班级班干开始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会议在你问我答中顺利进行。最后,谭淑雅进行总结发言,她耐心地给大家答疑解惑,讲解了多方面学习的方法,强调了天下之事必作于细的道理并给20级新生讲述了解决突发情况的办法在谭淑雅的帮助下,各班级班干们的主要问题被一一解答。至此,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交流会顺利结束!

此次交流进一步地增强了经管法学院内部分工的协调性、有序性,为未来经管法学院的进步打下了厚实的基础,是本学年工作学习的一个美好开端。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