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20年新党员宣誓暨第三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0年12月16日 10:06 文/廖梓明 图/欧梓馨 孙涛 

20201214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食堂四楼召开了2020年新党员宣誓暨第三届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学工室主任唐云波主持。 

新发展党员由谭淑雅领誓。在一阵阵铿锵有力的誓言中,透露着他们成为党员的那份坚定,表达出他们为人民服务以及奉献自己的决心,表现出他们未来该有的容貌。邓兰作为新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达了这一批新晋党员强烈的爱国奉献热情,呼吁新发展的党员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始终怀揣着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并以此激励自己服务社会,砥砺前行。老党员代表占燕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保持继续奋斗,树立榜样,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

在会上,还表彰了红色教育活动出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并宣布任命了第三届党建工作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近期学生宿舍的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会上,谭建跃强调:作为党员,需要以大局为重,在任何时刻都需要冲在最前面,打造好作为党员的良好品牌,同时也要厚实自身的文化底蕴;其次,无论作为党员还是其他的干部,都需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包括做事,做人等各个方面;最后,也希望党员们能做好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在学院薄弱的就业和考研环节带领大家前进。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