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气排竞风流,齐心勇夺冠
2021年04月27日 14:36 文、摄/黎静婧 

425日,南华大学2021年气排球比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体育场落下帷幕。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男子组以绝对优势一举夺冠,女子组也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举行,共18个队伍参与。比赛为期四天,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小组淘汰赛,第二轮为交叉淘汰赛,两轮皆采用三局两胜制。

当天上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排球棚里响起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比赛中运动员们各施绝技,通过起跳发球、垫球传球、过网拦网、跳跃扣杀等动作技巧展开激烈交锋,最终经管法学院男子组凭借个人的扎实基础和团队的默契配合,三次以2:0的比分分别战胜机械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护理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比赛也精彩不断,发球手多次凭借发球一发制敌,经管法学院同样以2:0的成绩战胜衡阳医学院,获得单场比赛胜利和总评第三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还加强了各院系的交流,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