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15日 14:41 文/黎静婧 摄/徐秋实 央宗卓玛 

914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在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郑宇、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学工室主任唐云波、院团委书记申嵋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友院学生代表和第三届、第四届团学干部。本次会议由唐云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开幕。首先,团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申嵋对本届团学干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汇报,回顾了本届团委、学生会的筹备过程。接着,经管法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袁俊杰对第三届团学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

随后,在欢快的音乐伴奏下,院领导为经管法第三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之后,由校学生会代表窦志晗致辞,他提出,作为学生要以学业为重,先提高发展自身才能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而后,郑宇以诙谐幽默的话语活跃了会议气氛,同时,他也提醒当代青年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

在会议第二阶段,江柯桥宣读第四届团学干部名单,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代表欧圣上台发言,她表达了要继承团学的优良传统,推动团学不断向前发展的决心,并对接下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构想与规划。

最后,谭建跃作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为人要有亲和力,懂得为他人服务,要能服务大局;激发自身潜力,大事难事冲锋在前,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爱国爱校,积极维护国家和校园的荣誉。

一曲热情洋溢的团歌过后,本次会议正式落下帷幕,而经管法人甘于奉献、敢为人先、扎实苦干的精神却经久不息,再一次得到了传承。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