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成长辅导>>正文
 我院举办“关爱你我、涤荡心灵”心理讲座
2008年05月07日 00:00 汪胜春  本站原创

5月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心理委员会系列活动之——“关爱你我、涤荡心灵”心理讲座在6-302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南华附一心理学教授卢源老师担任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仲生老师,学工室贺婧老师出席,学院各班团支书、心理委员,各楼栋团总支心理委员以及对心理学知识感兴趣的同学一共200多人聆听了讲座。

卢老师以《大学生主要心理问题及如何调试》为题,细致讲解了心理问题(障碍)产生的原因和危害,启发并引导同学们们正确对待自身的烦恼与困惑,学会适当调控自己的情绪,保持乐观积极健康的心态,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与人际交往中的各种问题。卢老师生动诙谐的语言搏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在随后进行的互动问答中,卢老师把话筒递给在座的同学,让同学们自己讲述如何改变不合理的认知,以及从哪些方面调整不良情绪的想法。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卢老师给出了生动的回答,并且对同学们存在的一些认识误区也一一做了点评。

这次讲座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让大家对心理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更好地经营自己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