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成长辅导>>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心理工作会议
2010年06月22日 00:00 汪胜春  本站原创

为及时总结本学期心理工作的经验教训,为下学期学院更好地展开心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6月21日晚,我院期末心理工作会议在院学术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廖迎春,院学工室老师奉美凤,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心理工作部全体成员、07-09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心理工作部部长黄敏对本学期的各项心理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重点介绍了心理成长小组的开展工作的状况,并指出了在各项心理活动开展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向。

廖副书记对我院本学期的心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心理委员和心理工作干部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一,心理工作的任务重,潜在问题多,应谨慎,细致地发现问题开展工作;二,各班心理委员应积极与寝室长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三,各心理委员和心理工作干部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应搞好学习。

同时,廖副书记着重指出了在期末考试备考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希望全体心理工作干部及时传达学院思想与意见,积极协助学院处理好各种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与突发状况。

此次会议很好地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心理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大局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