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成长辅导>>正文
我院召开心理工作会议
2014年03月07日 10:13 陈敏 周舟 刘婧慧子 

3月5日晚上7点30,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心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室心里专干贺婧老师主持,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心理工作部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心理工作部部长李紫薇对本学期心理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贺婧老师在会上强调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心理委员按照学院安排,本着为学院全体同学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奉献力量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贺老师还对心理委员们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心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学院新学期的心理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围绕开展系列阳关心理活动开展,旨在引领全院同学追求快乐生活,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