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成长辅导>>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建心理部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年03月21日 18:45 文/张璇 张天吉 摄/张天吉 

3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建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沙龙游戏的形式开展,目的在于促进心理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部门的凝聚力。虽然室外阴雨连绵,寒风刺骨,但仍然抵挡不住干事们那颗火热的心,会场充满着热烈,轻松,愉悦的氛围。活动由部门心理干事瞿浩男主持,学院心理专干唐小芳老师和心理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14-16级的干事依次上台,进行着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接下来便是大家都十分期待的游戏环节。首先通过抽取扑克牌进行分组。然后,在主持人风趣的主持下,干事们依次进行了包括“你的名字”,“各位英雄请举棒”等一系列的游戏。

在游戏环节结束后,唐小芳与各位干事们一起观看了一个关于习惯养成的心理小视频,各位干事就这一问题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交流。交流结束后,唐小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同时殷切希望我们党建心理部这个大家庭能够更加团结和睦,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心理工作作出贡献。此次活动在《我们是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心理沙龙活动创意新颖,互动性强,参与度高,不仅为部门各位心理干事提供了一次增进彼此认识的机会,还让大家更加全面的认识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