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成长辅导>>正文
“敞开心扉,放飞心情”——管理学院“525”主题班会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5日 09:06  

 

“敞开心扉,放飞心情”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安全教育工作,2018月5日由校心协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525”主题班会活动在我院顺利展开,得到各班的积极响应。

各班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在班会上与班上同学积极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想法,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还拉进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班会上的小游戏互动更是必不可少,大家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班会上,即增强同学们之间团队默契度,又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加深对心理问题重视程度。

主题班会让我们学会如何结识更多的朋友,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先学会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和理解的。有时候,成功并不是的一个人事情,要取决于全体成员的支持和帮助。要想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中取得更多的机会,发挥团队的创造力和协作力、注重团队精神是非常重要的。创造力的发现需要尝试和每个人的支持,团队的创造力决定团队的质量和前景。学会调整好自己,放平心态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

 

此次活动以“敞开心扉,放飞心情”为主题,旨在通过班会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心理知识,一起交流相互提升。我院充分发挥朋辈辅导员和班级心委的作用,使二者更好地配合完成,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其中。班会中传播了正确的心理知识,通过新颖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心理问题的重要性,做一个心态正确且阳光的人。班会之前上交完整策划书,会后上交班会总结,总结不足和优点,提高班会质量,使大家能以正确的方式正视心理问题,也能够更好地开展下一次的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的心理工作建设,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班级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