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成长辅导>>正文
管理学院“你当智慧,且有力量”心理讲座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8日 09:23  

2018年5月17日,由校心协主办,管理学院党建心理工作部承办的你当智慧,且有力量”为主题的心理专题讲座在雨母楼203顺利举行,本次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并取得了积极影响。

这次心理专题讲座我们荣幸请到了校心理中心的张笑仪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心理知识的辅导。讲座主要从同学们在生活中如何面对自己,面对情绪,面对爱情三方面进行分析和指导,使女同学们在生活中拥有“智慧”

 

张笑议老师讲到“敏感是一种天赋,但太过于敏感也会让我们错过了幸福。所以别让多疑迷了心智,更不要活在别人的目光里。”“很多大学生对未来总是予以糟糕的判断,而很多这种错误的判断将给她们带来巨大的焦虑。”“男女大脑思维存在差异,女生不要因此而过于生气”等观点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场上大家连连鼓掌,气氛十分欢腾。

许多同学讲座之后表示听老师讲学到了很多东西,很有收获,感觉很有帮助,可以正视自己的一些心理问题了,并多多少少解决一些困惑,迷茫。尤其是一开始讲到直面自己的焦虑和张老师讲的一些道理以及如何缓解焦虑时使同学们感触很深。

 

此次系列主题讲座是本学期开展的,受众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并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学生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