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2021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我校取得佳绩
2021年06月22日 15:24  

 

2021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于2021619日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张革伕老师全程指导。本次大赛包括电子商务主题赛和跨境电商专项赛,全校报名团队34个,参赛学生的学科专业分布包括电子商务、物流工程、会计、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医学、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等等,经过校内选拔、省内资格选拔,我校最终有4支队伍进入决赛,取得了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良好成绩。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e新医意团队获得主题赛一等奖,项目名称:智慧Dr健康管家,团队成员:潘荣佳、倪晓燕、年芳、肖银、李心如,指导老师:曾谷清、陈甲华。

  sailing团队获得跨境赛一等奖,团队成员:何澳林,陈汪炫,马思镇,指导老师:张革伕,胡朝晖。

  初心不改团队获得跨境赛二等奖,团队成员:陈俏薇,占燕,皇甫瑶迦,指导老师:张革伕,陈南岳。

  Splendid团队获得跨竞赛三等奖,团队成员:郭彧含,卓梦婷,龚美群,指导老师:张革伕,刘任东。

向所有参赛团队选手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也希望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