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研习先锋”宣讲团走进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宣讲
2023年05月19日 16:53 文/张衍泽 图/陈佳伟 

2023年5月18日20点,由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学生分联合举办“昂首奋进,使命在肩——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主题研习先锋宣讲活动在学院310学术报告厅开展,主讲人系我院2021级会计专业研究生彭篱村,校团委、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彭篱村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框架,从不同维度学习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铸就辉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引导广大研究生做文化自信的践行者;要求广大研究生深刻把握中国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结束本次宣讲中国人民的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信心百倍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通过一系列宏观战略部署和重点战略措施,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经过五年,“十四五”规划一定能够实现。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