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首届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0年09月20日 00:00 罗秀凤  本站原创

9月19日上午9点,我校首届MBA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东北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教授、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国资委党委书记夏幸福、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红、研究生处处长姜志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晓东、衡阳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蒋清、衡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封常青等嘉宾,南华大学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处、人文社科处、科技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其他院领导及导师代表、MBA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南华大学副校长丁德馨教授主持。

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赵红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MBA新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祝贺!祝贺各位学员做出了成功的选择,选择了MBA,选择了南华大学!成为光荣而自豪的南华人!同时,他也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学员们恪守“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精神。第二,希望学员们主动学习、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第三,希望学员们珍惜缘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注重培养合作精神。第四,希望学员们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的企业自主创新和社会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典礼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东北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教授代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向南华大学获得MBA招生资格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MBA新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在南华大学MBA学习期间,认真钻研现在企业管理理论,全面提升管理技能,努力修炼,创新思维能力,铸造和提高领导素养。

典礼上,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夏幸福也做了重要发言,他表示:多年来,南华大学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已经成为衡阳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主要人才基地。南华大学MBA教育更将进一步拓宽我市干部队伍的视野,提高大家的履职能力,提高大家的整体素质,为“富民强市、振兴衡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研究生处处长姜志胜、经济管理学院长周晓东也分别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MBA学员提出了学习建议。2010级MBA新学员代表衡阳衡阳市统计局副局长罗理义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图1:南华大学2010级MBA开学典礼仪式

 

图2: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红致辞

 

图3: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东北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致辞

 

图4: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幸福致辞

  

图5:南华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姜志胜讲话

 

图6: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晓东讲话

 

图7:2010级MBA新学员代表衡阳市统计局副局长罗理义讲话

 

图8: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